Hanami Chiaki

【哈瞬】仙女座成长计划(上)

cp:哈迪斯×瞬,不喜慎入

又是我,抓住七月的尾巴混更一个,整活系列,这次是经典缩小梗,极度ooc,忘记这个土味劝退标题,大哈小瞬,已确定关系

又名:《早期仙女座幼崽驯服野生冥王的珍贵影像》


Let's go~



今天的极乐净土依然宁静祥和。

  “呜……”

  哪里来的哭声?

  “瞬,别摇我了,我起床就是……”

  还在睡梦中的哈迪斯艰难地睁开双眼,与一只双手捏住他脸的小幼崽四目相对。

  “?!”我那么大一个冥后呢?我那么大一个瞬呢?

  没有爱人温柔的叫唤,也没有笑语盈盈的早安,只有一个不知道从哪来的孩子,还在掐他的脸。

  可能是今天起床的姿势不对。有受到惊吓的冥王大人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本就泪汪汪的小朋友看见自己被眼前人忽视了,愈发不安起来:

  “呜哇哇哇——”

  刹那间,幼童的哭声响彻整个宫殿。

  “不是……我……抱歉。”哈迪斯面对眼前的小孩子手足无措,虽然不太能接受,但是小宇宙不会撒谎,哈迪斯也很清楚他的小爱人在婴儿时期便觉醒了小宇宙。

  眼前这个孩子就是瞬。

  “不哭了,瞬。”哈迪斯抬手抚上小瞬的头,想说几句安慰的话,但语气难免硬邦邦的。

  不知道是不是被眼前这个有点凶的看似大哥哥其实是祖宗年纪的小瞬用因为缩小后变得松垮的睡衣擦了擦脸上的泪水。

  “一辉哥哥呢……”小孩软糯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清澈的眼眸倒映着眼前人的身影,仿佛下一秒就要流泪的纯洁。

  舍不得让他的希望扑空,但是现在茫然去找整天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凤凰座也不妥。哈迪斯叹气。

  “你哥哥他有些事情,很快就会来找瞬的。”

  “所以,瞬暂时跟着我,好不好?”

  哈迪斯别扭地说完了这些话,他尽力柔和自己的声音,生怕和冥界一样阴森森的自己吓哭孩子。

  小瞬乖巧地摇了摇头,说道:

  “我不认识你。”

  不要随便和陌生人说话。

  凤凰座的教育很成功。哈迪斯不知道是该谢谢他还是该揍一顿。

  各种办法都试尽了,但小瞬还是不为所动。哈迪斯疲惫地躺了回去,倏忽之间,看见了瞬无名指上的戒指,对变成孩子的瞬来说是大了很多。

  哈迪斯鬼使神差地触碰那枚戒指,在他的无名指上也有一枚与之对应的。

  不知道是不是自暴自弃了还是终于想起了那位除了漂亮基本一无是处的爱神。

  “你看,我也有。”

  “上面有你的名字。”

  哈迪斯托着瞬的手让他抚摸戒指上的纹路,幸好小孩没有拍开他的手,不然这会让冥王陛下非常心碎。

  小孩摸了摸哈迪斯手上的戒指,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虽然他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总觉得安心起来,本能反应让他觉得眼前的这个人尽管不算温柔,但他愿意相信。软乎乎的手伸向哈迪斯,似乎是要抱抱的意思。

  终于,哈迪斯将愿意靠近自己的瞬抱入怀中,摘下外衣披风,一点缝隙都不留地裹住小小的身影,就好像他的怀里是一整个世界。

                                                                 TBC

dbq,这个月太忙惹,缓更一下╥﹏╥



评论(2)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nami Chiaki | Powered by LOFTER